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香港製造-精記蛋卷***





2013年新年前某天經過萬寧時,見到一個紫色的鐵罐,好奇下拿起看看
就此認識到精記這個香港蛋卷品牌
之後上網找這蛋卷的網評,才知道精記是很有名的


知道新年後賀年禮品通常都會減價
所以打算到新年後才去買精記蛋卷
誰知年初二在家附近的萬寧看到一罐凹了的精記蛋卷後
之後在萬寧都再看不到精記的蹤影了


幸好,有天經過華潤又見到精記蛋卷
立刻就買下一盒 ($49.5)


一打開鐵罐,濃濃的蛋香撲鼻而來
拿開氣泡紙和牛油紙,滿手油膩
蛋卷一咬下去,很香很濃的蛋味
蛋卷很多層,雖然厚但很鬆化!!!
超級好吃!那個鬆化度......太令人回味了!
完全想不到蛋卷可以鬆化到這種程度
輕輕一咬,蛋卷在口中散開,然後滿口都是蛋香味
一口接一口的吃過不停
已經很久沒吃過這麼高質素的蛋卷了
而且它令我找回兒時吃到的蛋卷味!
我不喜歡吃牛油類的東西,所以對現在超市的牛油蛋卷不太感興趣
而精記蛋卷沒有下牛油,就只有蛋,砂糖,小麥粉和油脂
簡簡單單,連防腐劑也沒吃,這點令我對它很有好感


太好吃的蛋卷了,我一定會再買來吃


之前吃過垣記蛋卷,我覺得精記蛋卷比垣記的好吃
大概是因為垣記蛋卷椰香味偏重,所以我不太喜歡


明明百佳有金滿來,尚品,金御膳,華園等品牌
為什麼我非要買精記吃不可,差不多五十元一罐蛋卷,比其他品牌貴差不多一倍
原因,就是香港製造!
現在絕大多數蛋卷都是中國製造,連美心,榮華這些大品牌都是
香港製造的食物,現在買少見少了,難得讓我遇到,當然要大力支持!


以前只知在農曆新年才可買到蛋卷,現在買了精記才知道他們有門市,還有工場
在工場買還有九五折!
以後想再吃蛋卷,不用等一年了


地址:
工場一:九龍紅磡鶴園街恆豐工業大廈二期3字樓D2室
工場二:新界屯門天后路18號南豐工業城4座911&912室
門市部:九龍深水埗元州街340號地下(發祥街口)


其他文章:
好味蛋卷超市尋-醉瓊樓香蔥蛋卷
齒頰留牛油香-回味蛋卷(特級牛油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