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阿信屋788折戰利品-麒麟午後紅茶2倍香濃奶茶


前陣子阿信屋某些分店有788折,剛好給我一個機會買這樽想試很久的飲品
KIRIN午後紅茶The Pungency 2倍濃奶茶 (公價$10.8,八折後$8.6)
早在大半年前已經在阿信屋看到這樽飲品,但當時賣$12.x,我覺得太貴不捨得買 XD
朋友之前喝過說味道不錯,而我是愛喝奶茶的人
所以今次把握今次特價買一樽喝!

結果是......嗯......味道嘛,的確很濃的茶味
但我不大習慣這種濃烈的茶葉味......而且味道甜了一點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點像珍珠奶茶的味道,跟港式奶茶不相似
不能說它很好喝或很難喝,我的評價是它的味道很特別
但它不是我愛好的奶茶味 XD
我還是一心一意喝茶餐廳的奶茶好了~

它的味道真的名符其實,The Pungency~很濃烈的香味~
看到樽上寫著它是用斯里蘭卡的Uva茶葉製成,而Uva是世上三大製茶的地方
看了Wikipeida的介紹,原來Uva是斯里蘭卡其中一個省
這裏出產的茶葉最大特色就是它獨特的茶味
嗯......很同意,真的很獨特,忘不了的味道 XD



午後の紅茶
ザ・パンジェンシー

ウバ・クオリティーシーズン
http://www.kirin.co.jp/products/softdrink/gogo/products/pungenc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