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內蒙古旅行2017-初嘗HK Express飛機餐

參加了永安內蒙古五天團,團費包了來回程飛機餐
不是第一次坐HK Express去旅行,但從未吃過它的飛機餐
若不是團費包了飛機餐,大概我不會有機會吃它
(坐廉航就是要平嘛,還吃什麼飛機餐)


港式焗豬扒飯($65) + 法國EVIAN天然礦泉水 ($22)
去程時吃焗豬扒飯
豬扒很乾,不好吃
但蕃茄醬汁不錯,飯是蛋炒飯
如果不計豬扒的話,蕃茄汁蛋炒飯是好味,哈哈
久仰EVIAN礦泉水大名,同樣是第一次喝
(回帶:若不是團費包了飛機餐,大概我不會有機會喝它 XD)
礦泉水味道和平時飲的樽裝水有點不同
但味道是怎樣我不懂形容...反正味道不錯就是(廢話)


點心拼盤 ($65) + 法國EVIAN天然礦泉水 ($22)
回程時吃點心拼盤
蝦餃、小籠包、魚肉蝦燒賣、XO醬鳳眼餃、糯米雞
因航班延誤,本來應該是晚餐,最後變成宵夜...
太累的緣故,所以三爬兩撥吃完就倒頭大睡...
正常的點心味道,點心也沒可能難吃
結論,如果有豬扒飯和點心拼盤給我選的話,我一定會揀點心拼盤!
和去程一樣,回程也有EVIAN礦泉水喝


題外話:
雖然永安團費比其他旅行社貴一些,但比其他旅行團多兩餐飛機餐吃
(其實就是自己付多一點錢買飛機餐給自己吃 XD)
到頭來用的錢都是回饋自己身上,貴一些也沒什麼所謂
除了豬扒太乾之外,其他食物味道不錯
來回程航班都有延誤,慶幸有飛機餐吃...


參考資料
HK Express 餐飲服務


其他文章
瑞典旅行2017-北歐航空長途機初體驗
北海道旅行2018-香港航空初體驗
紐西蘭南島旅行2018-澳洲航空長途機初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