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朗豪坊沖繩好味道-Antoshimo Cafe & Bakery

黑糖豆乳 ($17/杯, $30/2杯)

B繽:紅芋(紫蕃薯) (原價 $22, 套餐+$20追加一個)

Y-box $78
(由左至右, 上至下分別是: 脆魚柳, 水雲果醋, 芝媽咪鰹魚湯
, 宮古雞肉炊飯, 苦瓜燴菠蘿宮古雞)


約朋友去朗豪坊看梳乎蛋展覽
先去Antoshimo吃晚飯
早在Antoshimo在新蒲崗開第一間店時已想試它的炸包
無奈新蒲崗實在太遙遠和偏僻,所以一直沒去
現在旺角有分店終於可以試試

朋友叫A-box 沖繩苦瓜芝士奄列配黑咖哩漢堡扒炊飯 ($88)
我則叫Y-box 苦瓜燴菠蘿宮古雞配脆魚柳炊飯
兩個套餐都是配水雲果醋和芝媽咪鰹魚湯
另外追加了一個炸包(紅芋年糕味)
套餐沒包飲品,所以另叫了杯熱黑糖豆乳

職員奉上熱豆乳和盛著黑糖的罐子,自己按口味下黑糖
我加了五匙黑糖...但都沒什麼甜味,沒黑糖的甜味...
只嘗到淡淡的豆乳味...和普通的豆漿沒分別......

炸包表面很油膩,不得不把它放在紙巾上吸吸油分......
味道和口感其實和炸饅頭沒兩樣
吃過炸饅頭的我對這新穎(?)的包子有點失望
餡料是甜甜的紅芋和年糕
不算十分好吃,算是試試新食物
其實可能鹹的餡料可能會比較對口味
我大概是選擇錯誤了 XD

聲稱沖繩苦瓜沒有苦味,但我覺得十分苦 =_=
還好有菠蘿和炸雞伴著一起吃,算是麻醉自己其實沒那麼苦...
魚柳外脆內嫩!魚柳的脆皮比炸包還要脆!
宮古炸雞味道沒什麼特別
水雲鰹魚湯好飲,湯裏的豆腐好滑!
水雲口感很有趣,有點像芋絲,而且很滑
最喜歡宮古雞肉炊飯,好好味!

這個便當看起來份量不大,但當我吃完所有東西後,十分飽... Orz

我覺得朋友那個set比較好吃
沖繩苦瓜芝士奄列和黑咖喱灘堡扒都很好味
我覺得比我那兩款菜式好吃一點
芝士比較可以蓋過苦瓜的苦味 XD

總體來說,這裏的菜式味道不錯,但價錢比較貴
兩個人吃了$237,還好這裏沒有加一收費
有一點不大滿意的地方是:這裏的職員服務態度不太好...好像有點發晦氣的感覺...



Antoshimo Cafe & Bakery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21-2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