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韓式甜品-Nun Korean Desserts 눈

藍紅寶石鮮雜莓雪奶 ($58)

韓式士多啤利芝士雪糕窩夫 ($78)



在聰嫂吃完甜品,經過勿地臣街時,朋友被這店的甜品吸引著
於是變成這晚連吃兩次甜品 XD
我覺得窩夫比雪奶好吃
窩夫蛋味濃,很鬆軟
士多啤梨雪糕味道也不錯
雪奶很甜,黑色的醬已經夠甜,再加煉奶(?)更加甜......

韓式冰恕我不懂欣賞......
只是一碗刨冰,加點水果,加一球雪糕就賣幾十元......
太...貴...了...
以冰品來比較的話,我覺得聰嫂的龍眼椰果冰比它好吃多了
(當然本身我是聰嫂fans XD)
而且聰嫂的甜品又比這韓式冰便宜得多...
窩夫是好吃,但以份量來比,我覺得茶木的價錢比它公道

韓式冰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甜品上檯時拍照和打卡上臉書炫耀一番吧......



Nun Korean Desserts 눈
銅鑼灣勿地臣街12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