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觀塘價廉物美素菜午餐




看雜誌得知原來駿業熟食市場有一間賣素菜的小店
某天中午剛好沒帶飯,就去這店試試
價錢很便宜!單餸$18,兩餸$23,三餸$25
可以選配糙米飯/麵/米粉/粥
我選了咖喱薯仔+甜酸麵筋配糙米飯 ($23)
咖喱薯仔很惹味,甜酸麵筋很開胃
這裏的素菜的確好吃
重點是這裏的齋菜不會很濃味,是平常住家飯的味道
很怕齋菜的醬料是那種濃郁濃味的感覺
除了飯菜好吃外,還有免費老火湯可以任添
我很不客氣地喝了兩碗,因為真的很好味!
很清甜的住家湯水味道,完全喝不出有味精的味道!




之後我又再來吃過兩次飯
第二次吃了腐皮卷+甜麵筋配炒通心粉 ($23)
第一次聽炒通心粉這煮法,原來很好吃
下次在家可以自己試試炒 XD
腐皮卷香脆,甜麵筋一直是我的最愛




第三次因為太肚餓所以叫了三餸
春卷+蕃茄炒蛋+燜腐皮卷配糙米飯 ($25)
春卷是剛剛炸好,配上喼汁,又脆又好味!
這裏的蕃茄炒蛋我覺得煮得比我媽炒的還好吃 XD




很難得在觀塘區找到又平又好吃的食店,而且還是素食店
現在有這店做我的後備飯堂,真好~



福德素食小廚
觀塘駿業街駿業熟食市場二樓27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