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型格扁樽-Fresh News 洛神花茶



買這樽洛神花茶純粹是因為喜愛扁樽和貪新鮮 XD
在阿信屋買,原價$15,七折後$10.5
之前已經喝過正豆出品的豆漿
味道不錯不過不算十分特別

朋友說這樽洛神花茶看起來像漱口水 (errr...的確幾似 XD)
喝一口...味道和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我第一次喝洛神花茶)
不能說是難飲,但不是我想要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花茶的味道
微甜有淡淡的花(?)味道
和紫貝天葵有著相似的顏色,我比較喜歡紫貝天葵的味道...
不能說這飲品很難飲,只是不合我口味,不是我杯茶 XD



補充資料:
洛神花有開胃、幫助消化、清熱解毒、降火及利尿去水腫之效,更可補血,對女士尤其有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