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坑口必到甜品店-聰嫂私房甜品



每次來坑口,總要去一趟聰嫂私房甜品
因為這裏的甜品太好吃
一直以來,每次不是吃龍眼椰果冰,就是蜜瓜西米露
對於我來說,這兩款甜品是聰嫂的招牌甜品
另外如果喜歡吃榴槤,那一定會喜歡這裏的榴槤水晶珠
這是我每位來過聰嫂吃榴槤水晶珠的朋友都大力推薦的甜品

不過上星期日到來時,發現多了一款新甜品-栗子茸西米露 ($25)
之前在深水埗的綠林甜品見過栗子糊這款糖水,一直想試
難得這次看到聰嫂有供應栗子類的甜品
所以忍不住放棄我最心愛的兩款甜品要搞搞新意思 XD

賣相嘛,不算吸引,因為顏色問題 XD
但味道絕對不差,濃稠的栗子糊(?)中間夾雜西米
一款甜品滿足我想吃兩樣東西的慾望
栗子糊很濃稠,就像平時糖水店吃到芝麻糊那種濃度般
甜度適中,不過甜,我喜歡這種淡淡的甜味
反而朋友的椰汁南瓜西米露我覺得太甜

以栗子糊在香港糖水/甜品店的稀有度
如果喜歡吃栗子,我想也應該會喜歡這甜品 (至少我喜歡 XD)



聰嫂私房甜品
將軍澳厚德邨c西翼G3-G4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